沙田新城市廣場儲物櫃收費+尺寸+位置+使用方法(2024年4月更新)

2024年4月6日星期六

生活在香港 locker ZHTW

t f B! P L
沙田新城市廣場有兩處地方能提供自助收費儲物櫃。 一個是在四樓zara旁邊,另一個是在客戶服務中心旁的寄物櫃。

跟着背包豬和小白一起看看沙田新城市廣場自助寄物櫃,寄存行李方便不苦惱吧!
沙田新城市廣場儲物櫃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違者必究。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沙田好去處目錄:美食親子好地方

沙田新城市廣場儲物櫃收費+尺寸+位置+使用方法
沙田新城市廣場儲物櫃位置或有可能改動,可以先向 客戶服務中心查詢最新資訊。

依小白現場所見,共有16個儲物櫃,要利用八達通支付,不設現金找續。服務時間是早上7時至凌晨零時。 locker每小時收費12港元。

沙田新城市廣場儲物櫃收費+尺寸+位置+使用方法(2024年4月更新)
背包豬在2024年3月時看到的價錢,1小時要$15,與背包豬在2023年時沒變化

2023年4月背包豬所見,A區已經是$15一小時

背包豬在2021年6月中旬在新城市廣場儲物櫃B區看到收費為$8,背包豬在2023年4月時好像看不到這區的儲物櫃

怎樣寄存行李
一、選擇存包按鈕
二、 利用八達通拍卡支付費用
三、 在屏幕按下一組六位數字及選擇一種顏色作為密碼
四、 系統在屏幕顯示獲分配的寄物櫃編號
五、 存放行李

怎樣取回行李
一、選擇取包按鈕
二、 在屏幕按輸入一組六位數字和顏色的密碼
三、 利用存包時使用的八達通拍卡開櫃及支付超時費用
四、 選擇繼續或停止
五、 取回行李

自助收費儲物櫃匙只有一個尺寸,尺寸是高830mmx340mm濶x840mm深。
沙田新城市廣場儲物櫃收費+尺寸+位置+使用方法(2024年4月更新)
2024年時背包豬看到的儲物櫃大細

沙田新城市廣場locker尺寸

以下相片於2021年6月中拍攝。



2023年4月背包豬看到的沙田新城市廣場儲物櫃

2023年4月背包豬看到的沙田新城市廣場儲物櫃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小白豬事通》網址: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2020/09/Shatin-new-town-plaza-locker.html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嚴禁轉載全文或部份圖片或文字。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