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果欄點去+地鐵出口最省力方法

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

生活在香港 香港交通豬事通 ZHTW

t f B! P L
油麻地果欄位於香港油麻地新填地街202號,是一座頗有歷史的水果批發市場,這裡批發的水果供應全港。

要去油麻地果欄,其實很方便。怎麼走最省力?跟着背包豬和小白一起走走吧!
油麻地果欄點去+地鐵出口最省力方法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違者必究。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油麻地果欄點去+地鐵出口最省力方法

九龍水果批發市場(油麻地果欄) 最接近的港鐵站:油麻地站
最省力起步點:油麻地B2出口

步行路線:出了B2出口,往廣東道方向走,途中經過紅磚屋和油麻地戲院,到達油麻地戲院時過馬路,右手就是油麻地果欄了。
油麻地港鐵站步行去油麻地果欄地圖
<圖片來源:Google map>

油麻地果欄公共交通

巴士:10、20,巴士站:上海街
74號小巴,小巴站:窩打老道8號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小白豬事通》網址: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2020/09/Yau-Ma-Tei-Fruit-Market-MTR.html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 #香港交通豬事通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嚴禁轉載全文或部份圖片或文字。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