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達通小知識:負錢次數+上限+按金+收費

2020年9月17日星期四

生活在香港 ZHTW

t f B! P L
八達通(Octopus)是香港的IC卡,幾乎是港人必備生活用品。八達通不僅能支付車費,還可以在餐廳、商店、超市、街市消費,在郵局繳付水電煤氣等帳單!

這張和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的電子貨幣工具,大家對八達通知多少?

八達通最多可以負多少錢? 可以負值多於一次嗎? 按金是多少錢? 有沒有收取其他費用? 怎樣辦理退款手續?

想知道,快來看看背包豬和小白的八達通小知識!
八達通客務中心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違者必究。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八達通小知識


負錢次數:只得一次

八達通負錢上限: 2017年後發出的八達通最多可負值50港元, 早期版本的八達通最多負值不超過35元。

八達通按金:2017年後發出的八達通50港元

毀毀或改動費用、不常用八達通行政費、八達通退款,看這篇:八達通退款方法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小白豬事通》網址: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2020/09/hongkong-octopus.html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嚴禁轉載全文或部份圖片或文字。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