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沙田公園單車亭點去+沙田公園單車舖租車價錢(4月更新)

2023年4月21日星期五

生活在香港 ZHTW

t f B! P L
想放假踏單車,不是每個人都有單車,部份朋友打算去單車舖租單車。在沙田公園有幾間單車店,不過這些單車店在那裡呢? 多少錢?

沙田公園是在大圍往馬鞍山和大學的單車徑上的必經之路之一,沙田公園設有單車亭,而且不止一個,背包豬和小白在沙田公園遊覽時,就順路去了沙田公園單車亭看看。
沙田公園單車亭

跟着背包豬和小白走走看看,沙田單車亭的位置和步行方法,以及在沙田公園租單車要多少錢?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違者必究。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沙田公園單車亭地圖

沙田公園的單車亭並不易找。 沙田公園的單車程位於城門河畔旁邊的單車徑。 沙田公園單車亭位於沙田鄉事會路和瀝源橋之間,靠近沙田公園的瀝源橋出入口附近。 
沙田公園單車亭點去
從沙田公園最快的方法是從沙田公園的源禾路入口沿著小徑,穿過草地。
沙田公園單車亭出口
背包豬和小白來到了沙田公園出入口, 有指示牌指向出口。
沙田公園單車亭位置
兩人在沙田公園出入口, 望向瀝源橋方向就是單車亭。
沙田公園租單車多少錢
沙田公園單車亭的外觀。

依小白當日所見,單車亭有三間單車鋪,而三間單車店都沒在門外張貼價目表。

2023年4月沙田公園租借單車價錢

2024年4月,背包豬和小白發現位於公園單車亭其中一間單車舖張貼了海報,全日70元單車租借服務。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具體價錢或服務內容, 在租借單車前宜先問清楚和確認最新情況。

2021年10月沙田公園租借單車價錢

2021年10月上旬,背包豬和小白發現位於公園單車亭其中一間單車舖張貼了海報,全日50元單車租借服務。 背包豬和小白提提大家。具體價錢或服務內容, 在租借單車前宜先問清楚和確認最新情況。

沙田公園單車鋪價錢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小白豬事通》網址: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2020/10/shatin-bicycle-rental.html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嚴禁轉載全文或部份圖片或文字。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