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捐血站點去+交通+電話

2023年5月7日星期日

生活在香港 ZHTW

t f B! P L
沙田捐血站位於香港紅十字會白普理沙田中心一樓, 位置介乎於蔚景園和希爾頓中心之間。 怎樣去沙田捐血站最快?最方便? 跟着背包豬和小白一起去紅十字會沙田捐血中心,最省時到達目的地吧!

背包豬查看了2023年5月資料,沙田捐血站在裝修中,   沙田捐血站暫時遷至新城市中央廣場第1座9樓916至917號室. 開放時間, 11:00 am 至7:00 pm,直至另行通知。

沙田捐血站步行方法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違者必究。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港鐵沙田站去沙田捐血站步行方法 

在港鐵沙田站出閘後,步行去希爾頓中心(不知道怎樣去希爾頓中心?看這篇:沙田火車站去希爾頓中心最快方法),穿過蔚景園的天橋,行人乘扶手電梯,前方就是沙田捐血中心。 
沙田稻香
行人乘扶蔚景園手電梯往地下。 沙田稻香電動樓梯 到達地下,前方就是香港紅十字會白普理沙田中心,1樓是沙田捐血中心。 沙田稻香通道

乘搭巴士去沙田捐血站 

大家也可在新城市廣場巴士站下車或在最近的文化博物館巴士站下車, 穿過隧道就是沙田捐血站。 文化博物館巴士站有什麼路線?
快快看這篇:

沙田捐血站
地址:沙田正街1號A,香港紅十字會白普理沙田中心一樓A
開放時間:早上11時至晚上7時
電話:26030100 (電話號碼或有改變,僅作參考,最新資訊可在醫管局查詢)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小白豬事通》網址: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2020/10/shatin-donor-centre.html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嚴禁轉載全文或部份圖片或文字。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