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聖誕好去處2023|Landmark North Xmas Beaute Town

2023年12月1日星期五

生活在香港 ZHTW

t f B! P L
又到聖誕時。香港各地商場的聖誕裝飾佈置,這次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來到上水順路看聖誕佈置。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節錄、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
-*-*-*-*-*-


更多2023聖誕好去處:
🎄 2023尖沙咀聖誕燈飾情報:尖沙咀聖誕燈飾路線攻略
🎄 2023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上水廣場聖誕2023:Xmas Beaute Town

日期:即日至2024年1月1日
地點:商場中庭
======

上水新年好去處2023:祈願瀛福

兔年將至,今年新年佈置主角是「水引」。
上水廣場新年裝飾2023
「水引」是日本傳統繩結技藝,以紅色和白色細線編織的繩結。水引圖案豐富,形態多變。常見於節慶,富有豐富文化內涵,編織的繩結連繋人與人之間,傳遞美好的祝願,盛載滿滿祝福。

祈願瀛福
香港過年裝飾2023
💮 日期:2023年1月15日至2月28日
💮 地點:上水廣場
💮 費用:免費
⭐新年裝飾【短片】:迎春接福新年裝飾 上水第4回2023
香港新年活動2023新年好去處2023:香港免費過年活動+農曆新年佈置+交通

上水聖誕好去處2022:上水廣場甜粉聖誕派對

又到聖誕時。香港各地商場的聖誕燈飾,這次背包豬和小白及背包豬爸來到上水順路看聖誕佈置。 大堂設有四組佈置,主題是甜粉聖誕派對,到處都是粉紅色主調的拍照區。粉紅聖誕樹和一頂大聖誕帽,還有星星鏡子,色彩繽紛。
上水廣場聖誕裝飾
聖誕主角是品牌公仔。地方不大,聖誕氣氛不強。
上水聖誕
甜粉聖誕派對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2日9:00-22:00
地點:L2中庭及L5晴空花園
🎄商場聖誕燈飾:上水聖誕好去處2022:上水廣場甜粉聖誕派對
🎄【短片】聖誕燈飾第10回【2022香港聖誕好去處】

2021年上水聖誕燈飾,其中一個是上水廣場,主題是焗出快樂聖誕。

迪士尼聖誕裝飾2020
聖誕樹是比較搶眼的
上水廣場:焗出快樂聖誕
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月2日


背包豬爸去了粉嶺探望朋友,背包豬爸和朋友去了上水飲茶, 途中經過上水廣場,看到上水廣場的廸士尼聖誕裝飾,順路拍了幾張照片和影片。 上水廣場的聖誕燈飾是廸士尼電影的角色,不同的商場有不同角色。 

資料更新:2020年12月
受到疫情影響,上水廣場聖誕裝飾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上水廣場的迪士尼聖誕裝飾是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的角色為主, 主角是有一棵5米高的tsum tsum聖誕樹。
迪士尼tsum tsum聖誕樹

旁邊還有Toystory 反斗奇兵的角色
反斗奇兵聖誕裝飾
三眼仔反斗奇兵聖誕裝飾
還有三眼仔

聖誕裝飾:上水廣場 然後就是玩轉極樂園inside out的隧道,據說會有不同燈光組合
聖誕裝飾:上水廣場
整個聖誕裝飾佔地不算大迪士尼聖誕裝飾四樓還有一組inside out角色的聖誕裝飾 

上水聖誕燈飾YouTube: 上水聖誕2020-反斗奇兵 X 玩轉腦朋友聖誕燈飾:聖誕好去處#7

香港各區聖誕燈飾+聖誕節活動: 🎄 2020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小白豬事通》網址: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2020/11/landmark-north-sheungshui-.html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未經許可, 不得複製、節錄或轉載。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