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頸泊車:週末鹿頸泊車實拍

2020年11月21日星期六

生活在香港 ZHTW

t f B! P L
鹿頸至熱門的新界東北行山路線, 因為鹿頸的行山路線普遍都比較簡單易行, 加上風景好可以看到古色古香的村落,同時可以欣賞沙頭角海,可眺望對面深圳風景, 是週末的熱門粉嶺行山路線。

鹿頸泊車
因為小巴會在這個停車場調頭,所以車一定要泊得好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節錄、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鹿頸泊車

鹿頸並不是禁區,只要有私家車就可以駛進鹿頸。 加上唯一往返鹿頸至市區只有一條小巴路線往返粉嶺鐵路站至鹿頸, 每逢假日基本上等候小巴的人龍很長,所以不少朋友都是自駕到鹿頸。

鹿頸泊車
行車路的盡路,往谷埔鳳坑的郊遊路上

以當日背包豬所見,鹿頸泊車合法的位置只有一個, 就是在鹿頸小巴總站前方的停車場, 不過這個鹿頸泊車位置很少只有約十多架, 所以背包豬當日看到不少私家車都是泊在鹿頸新娘潭路上。 或是泊在鹿頸茶座前方及鹿頸路上。

鹿頸泊車
鹿頸茶座對出

留意鹿頸附近一帶公路有些只有單一條行車線, 在鹿頸泊車時請留意不要影響阻塞交通

鹿頸自駕
在鹿頸自駕時也要小心,部份路段窄,兩個方向同時有車時,車要上行人路才能繼續行駛,
留意行人路上偶有郊遊人士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小白豬事通》網址:
=====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未經許可, 不得複製、節錄或轉載。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