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洲行山: 手指山

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

生活在香港 香港好去處 香港行山豬事通 ZHTW

t f B! P L

背包豬和小白的坪洲一日遊,參觀完坪洲大利島、坪洲沙灘和天后廟等地方之後,就出發去坪洲行山。 留意這個坪洲是位於長洲往梅窩旁邊的小島不是新界東北以看地質而出名的東平洲。 坪洲是個小島所以行山的地方不多, 手指生是坪洲最高的地方,由手指山望過去就會看到不同的風景。


要一勞永逸,快快把 實用資訊+心得分享, 加入書簽,一起花小錢去旅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節錄、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更多坪洲好去處參考: 坪洲地圖景點美食行山集合文
  


背包豬小白離開平洲沙灘後就繼續往坪洲的背向大利島的另一邊走, 中途經過了坪洲戲院,從外貌來看坪洲戲院應該已經結束營業。

坪洲行山: 手指山


旁邊是坪洲健康院

roasterpig.blogspot.com.mo201607 

 之後就會經過坪洲健康院旁邊有一條路,上山就會看到聖家學校,然後繼續往山上面一直走, 這段路全程都是上斜之後就會有一條有斜路和樓梯的路繼續走


之後一直沿路向上走就會抵達通往手指山的入口

坪洲行山: 手指山

通往手指山有兩條路一條是樓梯,另一條是平路


根據指示牌走上樓梯的士往手指山方向,而平路是往銀洲仔

坪洲行山: 手指山


坪洲行山: 手指山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小白豬事通》網址:
=====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未經許可, 不得複製、節錄或轉載。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