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平價甜品:豆腐花

2021年5月26日星期三

小食甜品 生活在香港 便宜美食 ZHTW

t f B! P L

背包豬和朋友在荃灣吃飯吃飯之後,就走到荃灣路德圍走走逛逛, 荃灣朋友帶了豬去路德圍有名的美食 - 平價豆腐花, 路德圍有兩間便宜豆腐花都是$3一碗, 這兩間便宜豆腐花,豬早有所聞今次來到當然要買來, 拿回去與背包豬爸及小白一起嚐嚐。

兩間豆腐花店價錢都是一樣,荃灣朋友也沒太大心得,因為其中一檔是用瓦碗 盛載,有不少人就除了口罩,站在舖頭前面吃豆腐花, 所以豬就決定去旁邊那間有外賣塑膠碗的豆腐花店。 因為是外賣所以要加收一元, 所以豆腐花是四元一碗。 豬去買豆腐花的時候有做推廣,買了豆腐花加兩元就可以有一件砵仔糕。


結果背包豬買了兩碗豆腐花和兩件砵仔糕才是12元, 真是無敵的價格,但是會不會將貨就價?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節錄、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紅豆沙拼豆腐花$4

豆腐花份量比預期多, 紅豆沙不是想像中是已經變成起沙的那種紅豆沙,而是粒粒分明的紅豆。豆腐花軟滑,紅豆好甜, 如果不是喜歡吃很甜的話就算不下黃糖和糖水,也已經足夠甜到。

芝麻糊拼豆腐花$4

芝麻糊裝得很滿,回去的時候,有些芝麻糊已經在蓋外。 芝麻糊沒有芝麻味道, 豆腐花質感較硬, 近似軟豆腐

砵仔糕$2

購買豆腐花補兩元就買到一個, 有紅豆的砵仔糕也有淨砵仔糕, 小甜, 紅豆軟淋, 但砵仔糕的高身比較硬不是那種軟靭的感覺,質量尚可。


餐廳:亞玉豆腐花

時期:2021年3月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小白豬事通》網址:
=====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未經許可, 不得複製、節錄或轉載。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