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香港沙灘好去處+交通

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

.目錄 生活在香港 ZHTW

t f B! P L
夏日炎炎,其中一個最好的夏日活動,就是去嬉水消暑,香港沙灘有不少,香港島、新界離界離島都有沙灘,部份沙灘交通方便,在市區乘巴士就可以輕鬆抵達,也有些香港隱世沙灘,需要乘車去到郊外,再轉乘街渡前往。

本文是<花小錢去旅行>及<小白豬事通>中的香港沙灘交通及沙灘設施目錄。

坪洲景點:坪洲沙灘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節錄、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香港沙灘好去處2022

西貢沙灘

2021年清水灣沙灘交通:巴士vs小巴+車費+時間
清水灣二灘+ 交通方便+水清沙幼泳灘

西貢廈門灣半月灣露營+燒烤爐


西貢行山記:西灣去鹹田灣沙灘 

香港隱世沙灘

廈門灣泳灘交通+設施
廈門灣泳灘/半月灣船:西貢街渡乘搭記


橋咀島-西貢船:街渡乘搭記

離島沙灘

坪洲半日遊景點:坪洲沙灘+坪洲龍母廟
💮 淺水灣去深水灣步行記: 淺水灣去深水灣: 麗海堤岸路地圖
💮 淺水灣半日遊: 淺水灣半日遊: 淺水灣沙灘、鎮海樓公園、淺水灣天后廟
💮 淺水灣沙灘交通: 淺水灣交通:巴士+小巴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小白豬事通》網址: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未經許可, 不得複製、節錄或轉載。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