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至荃灣交通:68m巴士+時間表+車費

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生活在香港 香港交通豬事通 ZHTW

t f B! P L
元朗去荃灣點去?
元朗去荃灣的交通方法有不少,其中一個方法就是像背包豬和小白一樣乘搭巴士。68M號巴士是九龍巴士路線,負責行駛荃灣至元朗。背包豬和小白乘搭68M巴士,分享68M巴士路線圖丶車費和巴士沿途風景。

68M 元朗-荃灣九巴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節錄、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往<小白豬事通> 荃灣好去處

往<小白豬事通> 元朗+屯門+天水圍好去處

68M巴士路線

68M號巴士是九巴路線,負責行駛荃灣站至元朗西。

68M路線:
荃灣站巴士總站 > 福來永康樓 > 荃景圍天橋 > 大欖隧道 > 大欖隧道 > 形點 I > 元朗又新街 > 元朗大棠路 > 元朗(西)總站

元朗(西)總站 > 元朗同樂街 > 元朗谷亭街 > 形點 II > 形點 I > 大欖隧道 > 大欖隧道 > 荃景圍天橋 > 愉景新城 > 荃灣站巴士總站

大人單程車費:
荃灣站至元朗西:$10.7, 元朗形點 I - 元朗(西)總站 $4.6

九巴68m荃灣鐵路站-元朗西總站
元朗同樂街臨時巴士站

68M巴士途經大欖隧道。
大欖隧道
汀九橋景色。
汀九橋

68M巴士youtube影片:68m巴士風景@香港街景2021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小白豬事通》網址: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2021/08/68M-bus-kmb.html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未經許可, 不得複製、節錄或轉載。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