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小巴路線+小巴站:皇后山邨交通(2021年10月更新)

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

2021 生活在香港 香港交通豬事通 ZHTW

t f B! P L
皇后山邨公共交通配套將於2021年8月30日投入服務。首條公共交通路線是皇后山邨往返北區醫院的新界專線小巴503號小巴。 503號小巴途經粉嶺聯和墟及上水。 詳細路線和收費請留意背包豬和小白在本文分享。

皇后山邨及山麗苑最新情況:山麗苑及皇后山邨交通+教育配套最新情況

皇后山邨交通:503小巴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節錄、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皇后山邨小巴

503號小巴在2021年8月30日正式投入服務。 503號小巴是皇后山邨至北區醫院,途經粉嶺聯和墟及上水 。

大人單程收費
503號小巴設分段收費。 皇后山邨至馬適路3.9元,馬適路至北區醫院3.9元 , 皇后山邨至北區醫院全程7.9元。

皇后山邨至北區醫院路線


皇后山邨503小巴站牌
經龍馬路、沙頭角公路龍躍頭段、馬適路、天平路、龍琛路、龍運街、新運路、新豐路、寶運路、寶石湖路、 粉錦公路、保健路及北區醫院通路

服務時間:每日上午7時至晚上8時,每15至30分鐘一班

皇后山邨小巴站位置

皇后山邨商場對出
皇后山邨503小巴
山麗苑小巴站位置:山麗苑正門對出
山麗苑503小巴
救世軍皇后山學校小巴站位置
救世軍皇后山學校小巴

2021年10月:
小白從山麗苑乘搭503小巴去上水站。
503小巴:皇后山邨 - 北區醫院
山麗苑去上水站小巴路線街景:Youtube:503小巴:山麗苑+皇后山邨去上水站@香港交通豬事通

皇后山邨及山麗苑交通Youtube:山麗苑和皇后山邨交通配套2021年9月最新情況@粉嶺屋苑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 #香港交通豬事通

《小白豬事通》網址: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2021/08/Queens-Hill-Estate-van-503.html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未經許可, 不得複製、節錄或轉載。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