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荃灣公園地圖+2月公園賞花紅葉好去處

2023年2月1日星期三

公園好去處 生活在香港 ZHTW

t f B! P L
荃灣公園(英文:Tsuen Wan Park)位於荃灣海濱旁邊,有時候背包豬和小白也去荃灣公園走走逛逛。

本文是背包豬和小白分享荃灣公園的各種資訊。

荃灣公園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節錄、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荃灣公園元宵綵燈會

2023年荃灣公園舉辦了元宵綵燈會,共有5組綵燈。
荃灣元宵2023
帶着金黃竹筍的熊貓很可愛。
招財貓和錦鯉象徵年年有餘和財源廣進。玉兔和桃花春意盎然,多彩熱氣球下「走橋」。
迎春接福,和樂融融。
⭐【綵燈短片】:荃灣綵燈會2023 【元宵節好去處】
⭐更多2023年元宵綵燈會2023年香港元宵綵燈會+元宵好去處



荃灣公園地圖

荃灣公園鄰近荃灣西站。
荃灣公園地圖
荃灣公園裏有一個寵物共享公園。
寵物共享公園

荃灣公園植物狀況
2022年10月3日
背包豬和小白漫步公園,綠油油的落羽松,燈塔最上層的觀景台,能飽覽荃灣公園景色。
沙漠主題園圃,仙人掌很特別!沙漠環境的佈置,也有常綠植物點綴,鮮豔的五星花,色彩繽紛,充滿原始氣氛。不同顏色的葉子,形狀各異。園圃面積不大,植物品種繁多,感覺是一個熱鬧的園圃。

過去另一邊看看,眼熟的花朵,藍花楹花開。
公園的一角,出現了移動中的恐龍!恐龍來了荃灣,讓遊人不覺寂寞。

賞花尋龍【短片】:荃灣的沙漠花園

2022年1月10日
荃灣公園落羽杉1月8日狀況。 落羽杉在瀑布旁邊。
荃灣公園落羽杉2022
落羽杉狀況短片:荃灣落羽杉:2022年1月上旬狀況@香港紅葉2022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小白豬事通》網址: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2021/09/tsuen-wan-park.html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未經許可, 不得複製、節錄或轉載。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