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紅葉前線2023+紅葉預測 | Autumn Leaves Foliage in Japan

2023年9月10日星期日

生活在日本

B!
本文是2023年日本紅葉預測的部份記錄。最新紅葉情報2023,留意下方各大地區連結。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http://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節錄、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花小錢去旅行>日本紅葉最新情報2023 | Autumn Leaves in Japan

按圖進入各地賞楓情報~

北海道紅葉2023

9月5日以後的北海道紅葉情報,北海道紅葉2023+東北紅葉情報:10月更新楓葉前線2023+賞楓時間+楓葉預測 | Hokkaido Autumn Foliage 2023

🍁2023年9月5日🍁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昨天4日發佈2023年日本紅葉預測第一回。2023年秋季預計全國氣溫將升高,北海道 和東北紅葉和銀杏最佳觀賞時間和往年相若或較晚。

山區最佳紅葉時間為10月上旬至11月中旬,海拔較低地區的紅葉為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黃葉季節為11月初至11月下旬。

🍁2023年9月3日🍁
北海道大雪山山頂紅葉8月25日開始變色,較往年遲五日。據Qnews預測山頂附近草紅葉大約於9月10日之後開始見頃。受高溫影響,層雲峽一帶的紅葉預測,2023年紅葉見頃時期大約為十月上旬至十月中旬。
大雪山中段位置的銀泉台將進行交通管制,由9月16日至10月1日制止汽車駛入。交通限制期間將設有銀泉台線和高原温泉線巴士往返銀泉台。

🍁2023年8月29日🍁
山形縣米澤市的秋祭活動發佈。青森有名的弘前公園2023年紅葉祭詳情也公佈了,除了紅葉之外,今年弘前公園同時有菊展舉行。

🍁2023年8月27日🍁
北海道是最早紅葉變色的地方,其中大雪山層雲峽的紅葉就是其中一個最早變色的區域。這種草紅葉生長於高山,和我們常見的楓葉並不相同。2023年北海道紅葉最早於8月中旬開始變色。

🌸2023年8月26日🌸

今早26日北海道日間氣温高達30度以上! 相比更多日本地區的紅葉,由於北海道紅葉是首批日本紅葉最前線開始的地方,打算出發去北海道賞楓的朋友們要注意了!
北海道和東北地區9月份平均氣温將會明顯高,降水量較少,日照時間較短。北海道和東北10月及11月天氣如何?近日日本氣象廳發佈最新3個月天氣預報,詳情:2023日本紅葉預測
圖片來源:日本氣象協會

🌸2023年8月21日🌸
2023年日本第一份紅葉預測!詳情:2023日本紅葉預測

🌸2023年8月6日🌸
根據新一回一個月天氣預測,北海道及東北氣溫較往年熱,qnews預測2023年大雪山山頂的草紅葉變色時間約於2023年8月尾開始,大雪山山脈的中腹及山腳的紅葉時期會較往年梢遲。2023年層雲峽紅葉時間亦預測較往年稍遲,預測2023年10月初層雲峽紅葉才見頃。

🌸2023年7月26日🌸

根據新一回3個月天氣預測,北海道8月氣溫接近往年或稍高,9月北海道氣溫接近往年,10月北海道氣溫較往年高。如果背包豬按照往年的情況解讀,北海道2023年紅葉時期預測有機會為9月早變色的紅葉有機會接近往年或稍遲,10月較遲的北海道紅葉景點,有可能較往年遲見頃,不過背包豬想補充的是現在離開北海道紅葉季節還有一段時間,以上背包豬的北海道2023年紅蘔時期預測,只是單純根據今次3個月天氣預測所推估,天氣預測常變,紅葉時期隨時會改變。
圖片來源:日本氣象協會

🌸2023年7月16日🌸
新一回一個月天氣預測,日本全國普遍地區預測氣溫較往年高,不過部份地區例如:北海道鄂霍次克海一側有機會受高氣壓影響,部份日子或出現氣溫短暫驟降。

🌸2023年7月6日🌸
北海道及東北地區3個月天氣預測,預測2023年7-9月氣溫接近往年。

🌸2023年6月10日🌸
2023年東北紅葉祭情報陸續公佈詳情,參考:🍁2023北海道東北紅葉祭典及夜楓

🌸2023年4月28日🌸
謝謝身處東北的Hayato網友分享,4月26日青森弘前市區藤田紀念庭園楓葉春紅葉見頃

---

日本紅葉預測2023

🍁2023年8月26日
今早8月26本預測北海道札幌北見市的日間最高氣温高達35度!全國絕大部份地區的日間最高氣温達至30度以上!

日本氣象廳在8月24日新一回3個月天氣預測。日本全國預測氣溫較往年明顯升高,預計9月至10月全國所有地區的氣温仍然保持明顯高水平。氣象廳預測11月的氣温有機會下降,北海道及東北地區或會和平年相若,東京、大阪、名古屋、京都、九州及沖繩等地的氣温將會較往年高。
圖片來源: 日本氣象廳、日本氣象協會

🍁2023年8月21日
2023年第一份日本紅葉預測! 據Qnews在8月19日發佈2023年日本紅葉預測表示,春季開始的厄爾尼諾現象很有可能持續至冬季,預計日本的冬季温暖,氣温可能較平常年份高。今年8月底開始,北海道大雪山山頂的紅葉開始變色,受高溫影響,氣温可能會較高,最佳賞楓季節將正常晚。

🌸2023年8月8日
據日本氣象網站Weathernews分析,現時兩個台風將在短期吹襲日本!
⭐日本颱風預測詳情:日本颱風2023:日本颱風統計資料+路線預測情報

🍁2023年8月6日
根據新一回一個月天氣預測,估計日本全國普遍氣溫也較熱。北海道及北陸2023年紅葉預測參考:
⭐東北+北海道紅葉2023:2023年東北+北海道紅葉情報
⭐名古屋+中部北陸紅葉2023:2023年名古屋+中部北陸紅葉情報

🍁2023年7月26日
根據新一回3個月天氣預測,東日本及西日本2023年8-10月預測普遍日子氣溫較往年高,如果是真的話,早變色的紅葉景點,估計2023年紅葉時期會較往年遲。以上背包豬的2023年紅蘔時期預測,只是單純根據今次3個月天氣預測所推估,天氣預測常變,紅葉時期隨時會改變。
⭐北海道及東北2023紅葉時期預測參考:2023年東北+北海道紅葉情報
圖片來源: 日本氣象協會

🍁2023年7月16日
新一回一個月天氣預測,日本全國普遍地區預測氣溫較往年高,不過部份地區例如:北海道鄂霍次克海一側有機會受高氣壓影響,部份日子或出現氣溫短暫驟降。圖片來源: 日本氣象協會

🍁2023年7月6日
新一回3個月日本天氣預測  ,預測2023年7-9月西日本及東日本部份時間氣溫較往年高或稍高。北海道及北日本氣溫接近往年。

🍁2023年5月27日
預測2023年6-8月北日本普遍氣溫接近往年,7-8月東日本及西日本氣海較往年稍高。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小白豬事通》網址: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2023/09/autumn-leaves-foliage-in-japan.html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未經許可, 不得複製、節錄或轉載。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