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早晨餐牌+珍寶早晨全餐|Breakfast at McDonald's & Menu

2024年1月17日星期三

菜單menu FoodReview HongKongFood ZHTW

Hello! 1
麥當勞早餐
背包豬外賣了麥當勞早餐,這間分店薯餅很油,裝著薯餅的紙袋全部是油...再用紙巾吸油,仍是滿滿的油...
珍寶早晨全餐$40:有英式鬆餅、漢堡扒、雞蛋、熱香餅2塊。雖然價錢較高,但食物也較多,背包豬有一段時間沒吃,熱香餅不是以前的那種口味,之前在日本吃也是與現在香港一樣的味道,可能是全個麥當勞的配方變了。
凍檸茶要再加$3.5,糖水是額外再加,不加糖水之下,茶澀味較重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及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未經許可不得擅自節錄、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麥當勞早晨餐牌


由於快餐店不時轉換餐單,料理款式和價錢不時變動。背包豬和小白記錄的資訊可能不同,以店鋪現場發佈的資訊為準。以下的價錢是港元價格。

麥當勞早晨餐牌 日期:2023年12月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小白豬事通》網址: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未經許可, 不得複製、節錄或轉載。


End! 2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