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九龍灣新春裝飾:新春招福祭

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

生活在香港 ZHTW

t f B! P L
農曆新年快到了,背包豬和小白去了九龍灣看新年佈置。2023年農曆新年以日本新中春風情為主題。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節錄、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香港聖誕好去處2023: 2023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除夕+元旦好去處: 香港除夕倒數2020+除夕煙花2020+2021新年免費好去處

2023年九龍灣新春裝飾:新春招福祭

迎春招福。福獅笑容滿臉,福氣綿綿。謹賀新年的大鼓,還有小兔祝福大家身體健康 !沖繩風情的佈置裝飾,掛在頭上的花燈充滿祭典特色。
MEGABOX新年裝飾佈置2023
一片金黃花朵絢麗浪漫,會場中央是一個金菠蘿。大大的金菠蘿裡有手鞠燈及小菠蘿掛飾。這裡也有一條櫻花走廊,粉紅細雨下的鳥居,充滿日式風情,新春裝飾擺設豐富,是一個拍照好地方。
⭐新年裝飾【短片】:迎春接福新年裝飾 九龍灣第2回2023
⭐新年裝飾打卡心得:新年好去處2023:香港免費過年活動+農曆新年佈置+交通

新春招福祭
日期:1月6日至2月19日
地點:MEGABOXL5中庭

2022年Megabox聖誕裝飾:梵高的星夜聖誕

蒼藍星空中,鳶尾花四方八面旋轉,層層疊疊的向日葵,如夢幻般的花影!

今年聖誕佈置與眾不同,主題是梵高世界裏的聖誕。

在梵高名作《星夜》(Starry Night)裏找到不一樣的聖誕夜。聖誕老人和麋鹿們在金黃月夜奔跑,展現奇異美感。星空下小鎮亮燈了,也讓柏樹成為璀璨的聖誕樹,帶來與別不同的星月夜。
梵高 星夜 Starry Night
光影星夜裡,還有名畫《星空下的咖啡座》(The Cafe Terrace on the Place du Forum) ,還有12朵向日葵(Sunflowers)為主題的聖誕樹。
梵高《星空下的咖啡座》(The Cafe Terrace on the Place du Forum)
藝術和聖誕氣氛兼重,充滿奇幻色彩。
Joy to the World of Van Gogh
日期:即日起至2023年1月1日
🎄商場聖誕燈飾:2022年Megabox聖誕裝飾:梵高的星夜聖誕
🎄【短片】聖誕燈飾第13回【2022香港聖誕好去處】


Megabox聖誕裝飾2021

背包豬和小白去了九龍灣,在九龍灣德福廣場看完聖誕裝飾後,就在德福廣場乘Megabox免費接駁車車去。Megabox的部分免費接駁車貼有商場聖誕裝飾的宣傳廣告。
哈利波特火車:megabox聖誕
L5廣場的聖誕裝飾在最當眼處,乘搭完高速扶手電梯後,一出樓梯就已經看到聖誕裝飾。2021年聖誕裝飾以哈利波特為主題。
哈利波特聖誕裝飾
聖誕裝飾會場佔地不大,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場景,但也有聖誕樹擺設。

星期六日假期會場設有遊戲區。指定時間將會有飄雪表演。
Megabox哈利波特聖誕裝飾
Megabox聖誕裝飾+遊戲

觀塘聖誕燈飾Youtube短片: Megabox聖誕裝飾2021@香港聖誕好去處

Megabox聖誕裝飾2020:華麗皇室盛會

2020年Megabox商場聖誕裝飾有兩個位置,第一個位置是在L5的廣場另一個是在L9, 兩個聖誕裝飾的主題都是用日本卡通公仔玉桂狗Cinnamoroll為主題。
Megabox聖誕裝飾2020:玉桂狗華麗皇室盛會
2020年Megabox商場聖誕裝飾是以粉紅色為主,配上肉桂狗的白色面孔,用手機拍照,很容易變成偏紅色,是測試手機拍攝效果的時候...

聖誕裝飾是以華麗皇室盛會為主題,所以裝扮比較豪華,加上玉桂狗比較童話化。
Megabox聖誕裝飾2020:玉桂狗華麗皇室盛會
在主題皇室盛會還有一棵高大的聖誕樹

聖誕裝飾主要分開四個打卡區, 由左至右分為四區。 第一區是童話化的歐洲式馬車車廂, 第二區是城堡為主題, 第三區是用肉桂狗的頭部整製作了一個涼亭, 第四區是一些小裝飾和聖誕樹。
Megabox聖誕裝飾2020:玉桂狗華麗皇室盛會
在左邊還有肉桂狗馬車

Megabox聖誕裝飾2020:玉桂狗華麗皇室盛會
有少女心的話會喜歡
Megabox聖誕裝飾2020:玉桂狗華麗皇室盛會
聖誕裝飾打卡場景都很童話風
Megabox聖誕裝飾2020:玉桂狗華麗皇室盛會

每一區都有有排隊的指示,週末來拍照的時,可能單是排隊已經花了不少時間。

🎄 不同角度看觀塘商場聖誕燈飾,Youtube短片: 觀塘聖誕-玉桂狗童話城堡聖誕裝飾:聖誕好去處2020#14


🎄香港聖誕好去處2020: 2020年香港聖誕免費活動情報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小白豬事通》網址: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2020/11/megabox-xmas.html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未經許可, 不得複製、節錄或轉載。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