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北玫瑰展,免費賞花海:台北玫瑰園開放時間+門票+活動節目+交通+地圖,一文看懂!

2024年3月2日星期六

Taiwan TravelNews ZHTW

B!
2024年台北玫瑰展在花博公園新生園區正式開放!臺北玫瑰園是北臺灣玫瑰品種最多的大型玫瑰園,培育超過800種來自世界各地的玫瑰花。園區以精緻管理的方式種植玫瑰,並搭配各式草花、灌木,營造出花團錦簇的榮景。除了欣賞美麗的玫瑰,遊人還可以參與週末集,享受花海盛宴,沉浸浪漫花海。

更多2024台北玫瑰展的特色、主題活動、交通和門票,快來了解!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及 《花小錢去旅行》(https://roasterpig.blogspot.com)作者。未經許可不得擅自節錄、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2024年台北玫瑰展

主題:「玫園藝事」
時間:2024年3月1日至3月31日
地點:新生公園-台北玫瑰園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2024年台北玫瑰展需要門票嗎?

2024年台北玫瑰展免費入場,不用門票。

台北玫瑰園交通:公車VS捷運,怎麼去?

途經巴士路線眾多,背包豬和小白不在此一一詳述,大家可以查閱出發地附近有沒有路線途經以下公車站:
最接近台北玫瑰園巴士站:
-「民族東路口」站,步行約7分鐘。
-「新生公園」站下車,步行約6分鐘。
最接近台北玫瑰園地鐵站:
-捷運「中山國小」站下車,步行約19分鐘。
-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出站,步行約17分鐘。
台北玫瑰展停車場:
新生公園溫水游泳池西側平面停車場,地址為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05號。

台北玫瑰展免費接駁車

路線:《圓山捷運站─新生民族路口站》
營運日期:3月逢星期六日假期,3/2、3/3、3/9、3/10、3/16、3/17、3/23、3/24、3/30、3/31
時間:09:00~17:00
休息時間:12:15~13:15
圓山捷運站上車站:"圓山飯店接泊車搭乘處"
實際發車狀況將按現場交通調整相關安排
圖片來源:台北旅遊網

2024年台北玫瑰展地圖+活動節目

台北玫瑰展地圖:台北玫瑰展地圖

3月8日設有活動開幕式。此外,玫瑰展期間還有攝影比賽、拍婚紗換好禮、玫瑰情人夢抽獎等活動。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小白豬事通》網址: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未經許可, 不得複製、節錄或轉載。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