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 place中秋裝飾2020:失敗之旅

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

生活在香港 ZHTW

t f B! P L
2020的中秋節是一個特別的中秋節, 受到疫情影響,香港往年有的中秋活動都沒有了, 中秋綵燈會、大坑舞火龍等傳統香港中秋節慶活動都不見了, 2020年中秋慶祝活動全部都暫停, 而往年香港商場會有的中秋裝飾, 2020年也買少見少。

往年D2 place商場有中秋裝飾看,背包豬看到2020年D2 place一期和二期天台花園,都設有中秋燈飾,而主題是日本祭典,說是秋日文化祭,有日式燈籠祭慶祝中秋、大型燈籠牆、夜光鳥居、中秋祭慶典手作市集、還有巨型月亮和水燈許願池,甚至在指定日子有租借浴衣,所以就相約朋友一起去看中秋燈飾, 出發之前,看過網上好幾篇報章雜誌新聞稿,查找過詳情, 怎料去到的時候是失敗而回... 分享今次文章是希望其他朋友不用背包豬一樣撞板。

如果各位都想去這個商場看中秋燈飾, 就要留意一下背包豬分享。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違者必究。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D2 Place中秋裝飾

D2裝修燈飾是位於D2 Place 一期和二期的天台花園,留意D2 Place 一期和二期是兩橦獨立的大樓而且離開有少許距離。 D2 place一期的天台花園位於大樓的 10樓乘升降機 至10樓後要再沿樓梯直上,D2 place一期的天台花園位於大樓的11樓 在沿樓梯直上。

當背包豬和朋友抵達樓梯時, 樓梯有職員在駐守, 說要有入場券才能進入! 入場券要在地下大堂登記,拿到入場券才能去中秋裝飾的天台花園。背包豬和朋友在往天台花園前,在d2 place商場繞了一個圈,d2 place二期商場完全看不到相關告示,甚至連在電梯大堂或是在11樓, 都沒有任何示。

在背包豬和朋友等電梯回地下途中, 終於在d2 place官方facebook其中一張貼文,還要展開貼文後,才看到這個商場的中秋裝飾有這樣的安排,想拿入場券,要先成為D2 Place相關市集的會員,還有分Fast Pass和普通門票兩種。換取門票,才能去看商場的中秋裝飾, 普通門票只能夠一個人進入, 同行的朋友也要自己申請成為會員,才能去看中秋燈飾,看個中秋燈飾也要這般麻煩。
 
背包豬和朋友最後放棄去看D2 place中秋祭典,從沒想過去看商場裝飾會要搞成這樣複雜。

通往天台花園的指示只有很少, 只得一張小小的指示寫紙寫沿樓梯往天台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小白豬事通》網址: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2020/09/lai-chi-kok-d2-place.html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嚴禁轉載全文或部份圖片或文字。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