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棠有機生態園/大棠荔枝山莊過路遊

2021年1月12日星期二

香港好去處

t f B! P L
背包豬、小白和背包豬爸在大棠行山, 看完大棠楓香林紅葉之後,之後就沿伯公坳去大棠谷,最後抵達了大棠谷的終點。原來大棠谷行山路線的終點就是在大棠生態園內,因為於要步行回大棠山路才可以乘搭公共交通去元朗,所以依照大棠生態園內的指示去車站方向, 往大棠山路的行人路,兩邊都是大棠生態園的設施。

大棠有機生態園的門口旁邊就看到大棠荔枝山莊的門樓, 看來大棠有機生態園的前身就是大棠荔枝山莊。

大棠有機生態園過路遊
背包豬明明是去大棠行山, 但不知為何是去了大棠生態園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未經許可不得擅自節錄、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大棠有機生態園過路遊

大棠有機生態園分開多個園區, 以下是當日背包豬三人由大棠行山步行回大棠山路,途中路過大棠有機生態園途中看到的情況。

大棠有機生態園過路遊
在池塘旁邊就是往伯公坳的大棠行山路線, 旁邊還有單車可以租借

大棠有機生態園/大棠荔枝山莊過路遊
大棠生態園內有多個園區

大棠有機生態園/大棠荔枝山莊過路遊
在往大棠山路途中看到大棠有機生態園內也有一個楓香林

大棠有機生態園/大棠荔枝山莊過路遊
沿著指示牌就可以去到大棠山道巴士站乘車回元朗

大棠有機生態園/大棠荔枝山莊過路遊
當時大棠楓香林部分楓葉已經開始轉色,當時大棠有機生態園的楓香樹當時仍是綠油油一片

大棠有機生態園/大棠荔枝山莊過路遊
沿著石屎路一直走就是大棠有機生態園的入口

大棠騎術學校
途中經過大棠騎術學校,還見到有馬匹經過

香港駝鳥園
還經過了鴕鳥園,想不到原來香港也有鴕鳥看

香港摘水果農莊
路旁邊還有果田,自稱是有機木瓜,木瓜樹很矮,但很微妙的是矮樹居然有多個很大個木瓜, 不成比例的木瓜樹

香港摘菠蘿農莊
由大棠山路去大棠楓香林,途中看到掛了banner說是香港最大的菠蘿園,原來菠蘿都是一盤盤的


大棠荔枝山莊
在大棠有機生態園門口型看到大棠荔枝山莊的門樓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小白豬事通》網址:
=====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未經許可, 不得複製、節錄或轉載。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