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屋2020:山麗苑、彩禾苑、錦駿苑、啟翔苑價錢+申請攻略

2020年9月12日星期六

生活在香港 ZHTW

t f B! P L
2020年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單位再次發售開賣,因疫情關係,4個新界大型屋苑延遲在2020年9月10日至10月7日期間接受申請。今期新居屋發售共7047個單位,預計入伙日期由2021年至2023年。
位於沙頭角公路龍躍頭地段,尚在興建中粉嶺山麗苑居屋

-*-*-*-*-*-
背包豬(Roasterpig)和小白(Cloudiecandy),《小白豬事通》 (http://ezbackpacking.blogspot.com) 及 《花小錢去旅行》作者。
不得擅自轉載、複製本站部份或全部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或圖片,違者必究。
-*-*-*-*-*-

背包豬和小白在任何平台從没參與任何商業合作、不接業配、不接廣告及不做代理。

以下資料僅供參考,填表前請確認官網資料及最新資訊。

居屋申請流程

申請日期: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10月7日 (親臨居屋銷售小組遞交及網上申請的截時間為2020年10月7日晚上7時正)
申請方法:紙本表格或網上申請
申請資格:符合白表和綠表資格的申請人
申請費:港幣250元
預計攪珠日期:2021年1月 (確實日期有待公布)
預計開始選購單位日期:2021年6月
粉嶺山麗苑
出售屋苑 
依出售單位數量由大至少排序,分别為:
屋苑 (幢數)  http://ezbackpacking.blogospot.com 發售單位 實用面積- 小白豬事通 折減37%後的參考售價(港元/單位
粉嶺山麗苑 (6幢) 3222個單位 25.8至41.9平方米 123萬至272萬
馬鞍山錦駿苑 (5幢) 2079個單位 28.9至45.9平方來 199萬至406萬
鑽石山啟翔苑 (2幢) 940個單位 27.4至46.6平方米 229萬至513萬
火炭彩禾苑 (1幢) 806個單位 36.6至57平方米 253萬至489萬
➡左右移動表格,資訊更多⬅
以上所列的售價只是臨時參考售價,最新售價請查閱房委會官網。

居屋交通
😉粉嶺山麗苑交通+位置

白表申請者資格 
家庭人數每月入息限額(元)/資產限額(元)
1人:3.3萬元 / 85萬元
2人或以上:6.6萬元 / 170萬元 

資料來源:出售居者有其屋計劃單位官網

➡➡每日更新最新生活情報,記得加入書簽、關注我們啦😉

更多文章:#生活在香港


《小白豬事通》網址:
https://ezbackpacking.blogspot.com/2020/09/Home-Ownership-Scheme-schedule.html

歡迎到其他站點跟背包豬和小白Say Hi, 訂閱最新資訊\^o^/


本文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任何推薦或建議。資料隨時變動,請以官方公佈為準。
歡迎在留言版留言指正,背包豬和小白將盡快跟進。

《小白豬事通》版權所有,嚴禁轉載全文或部份圖片或文字。

想一次訂閱《花小錢去旅行》和《小白豬事通》

想私隱度更高?看這篇就對了! 手把手訂閱Google blogger部落格圖文教學

網誌封存

randompost

QooQ